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第六届微电影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11-28 字号:[ ]

2017年11月28日,人文社科系第六届微电影节启动仪式在人文小剧场举行,大一同学积极到场,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第六届微电影节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人文社科系主任郭子辉老师、副主任侯英老师、彭麦福老师、樊帆老师、周鼎老师、梁娟老师,人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王瑾学长,人文社科系学生会主席刘君学姐,副主席杨洋学长、魏园园学姐,以及17级学生代表。

开幕式在两位主持人的陈词下开始,首先播放了电影混剪视频赏析并公布了本届微电影节主题:1.生长2.漂。接下来周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他本人对微电影及此次主题的理解,梁娟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微电影的拍摄技巧,郭子辉老师宣布本届微电影节正式开幕。在播放了往届优秀微电影作品后,开幕式还邀请了第五届微电影节最佳导演获得者马殷凯学长分享其拍摄经验,也邀请了第五届微电影节最佳剧本创作奖获得者孟庆龙学长分享自己对微剧本的创作的见解和心得,最后又以一段超燃的电影混剪结束了此次开幕式。

微电影是梦的开始,是梦的起点,此次微电影的开幕,是人文社科人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人文社科人在此筑梦,人文之梦在此远航。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