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圆满开幕
发布日期:2017-12-04 字号:[ ]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以“食在味蕾,艺在人文”为主题的第八届宿舍文化节于2017123日在人文小剧场开幕,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厨艺比拼环节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樊帆老师,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王瑾、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君、副主席杨阳。

首先,四位华丽的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了此次大会的正式开始。在一段开场舞之后,全场热情高涨,网媒班同学带来的《对称强迫症》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一首《暖暖》让身在冬季里的我们心里流淌着一股暖流,小品《演员的诞生》中演员们的卖力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第二现场直播的美食盛宴使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品尝完美食之后,你画我猜游戏使现场气氛再度升温,舞台剧剧《多幸运》、单口相声《我的童年》、小品《菠萝菠萝蜜》、《cups》融化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姜新昊学长和陈瑜圻学姐的压轴歌曲《小幸运》也将晚会带到了尾声。

此次宿舍文化节中,美食与节目相互融合,相得益彰,展现了人文社科系学生会的独有魅力和创新能力,也让宿舍生活更加具有激情,这是人文的情怀,更是人文的魅力。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