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字号:[ ]

    时代精神在召唤,血脉凝结中国魂。2018年3月,迎着和煦的春风,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人文社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爱国奉献”为主题的一系列雷锋月志愿活动。

此次学习月的主题是“文明”与“环保”,分别在南校区和通州大运河地段展开。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南校区自行车摆放进行规范,协会成员利用胶带对自行车的停车范围进行划分,并在停车范围附近张贴亲切标语。同时,协会成员多次去往通州大运河地段,言传身教、身体力行,宣传和践行了生态保护和绿色生活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注入到新一代青年人的血液中,不仅对雷锋精神进行了宣扬,且从实际行动上得以践行,让更多人了解雷锋精神,懂得了无私奉献的真谛。

   “人不能像走兽那样活着,应该追求知识和美德。”文明美德是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缺少的,是建立在我们每一个人的道德修养之上,对人的一生具有重要意义。所以此刻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精神永驻闪光芒,驾驭时代创辉煌。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