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在校第31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5-14 字号:[ ]

在建校43周年之际,防灾科技学院第3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召开,我校师生积极投入到各项训练和比赛之中,在感动中收获了喜悦,在汗水中收获了成长。

运动会开幕式中,我系的方阵创意迎来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京剧人物、京剧脸谱的元素植入体现出人文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无疑成为此届运动会中的焦点之一。

 

在随后的广播体操比赛中,我系凭借标准整齐的动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勇夺广播体操项目冠军。在其他体育项目当中,韩朝取得男子800M4名,刘家玉取得男子1500M8名,人文社科队男子4×1200接力获得第7名。方慧取得女子组200M、女子组400M3名,王莹莹、黄茜分别取得女子组3000M7名和第8名,彭倩倩、李思佳、徐意分别取得女子跳远第378名,张璐宁取得女子铅球第7名,女子4*100M接力,人文社科队获得第4名,10*800M女子接力取得第五名。

我系学生在本次运动会当中赛出自我,赛出风采,所有同学积极配合,精神文明奖实至名归。此外,我系刘年同学设计的运动会会徽在本次运动会中投入使用,再一次证明了我系独有的特色和实力。

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8511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