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号:[ ]

根据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要求,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期中教学检查期间,组织汉语言专业、广告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师生开展师生座谈活动,旨在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加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分别邀请了张静、李广云、彭麦福、王珊、李艳萍等老师与三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三位老师分别对各专业、各年级学生普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答,对于如何很好地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进行了分析交流。同时,各位老师针对作业量、完成作业后老师的反馈、学生的课后压力等问题作出了解答。最后,系内准备考研学生的针对自身学科的考研问题和专业问题与老师深度交流,老师也针对各专业未来的趋势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至此本学期师生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教师与学生的深度交流收到较好效果。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