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3-11-04 字号:[ ]

  2013年11月3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徐占品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自查自省”。会上,徐占品同志首先指出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求每个同志都对自身进行自我批评,“反思自己在发展为党员后的所作所为有没有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就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激烈讨论,同志之间坦诚相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同志们一致认为学生党支部建设要进一步尊重学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学生党支部自我管理、自我建设的权限;继续完善党员发展的各个环节,对重点培养对象要“真培养”,对预备党员要“真考察”;组织生活要常态化,党支部要定期组织理论学习,每两周召开一次党员座谈会互帮互助。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