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传视野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肖设计大赛我校6名广告学专业同学获得入围奖
发布日期:2018-04-20 字号:[ ]

2018年第四届大学生生肖设计大赛由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主办。大赛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台湾大同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灣崑山科技大學、澳门理工学院及日本大阪日本语教育中心、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等国内外388所高校的7030件作品。其中特邀作品150件。

广告学专业依托视觉设计工作室对参赛同学进行精心指导,对参赛作品严格筛选,最终推选出10位同学的20余件作品参加竞赛,其中霍然、姚静、蔡田园、栾东杨、王雨、梁明珠6名同学的作品入选本次展览。

近年来,广告学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和实践中,紧密联系市场,强化学生设计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结合广告学专业视觉设计工作室教学改革试点,鼓励师生参加各类专业展赛,开拓视野,提升水平,各类大赛的嘉奖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肖设计大赛我校6名广告学专业同学获得入围奖.zip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