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2019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号:[ ]


530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2019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展在学校图书馆开幕。本届展览主题是“设 无界,计 有道”,共展出76名同学的近百幅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学校副校长任云生出席开幕式。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的嘉宾以及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彭麦福主持。

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为开幕式致辞。她提到,广告学专业是学校唯一一个既做毕业设计又写毕业论文的专业,近几年,人才培养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国内外各项设计比赛中师生获奖的身影、遍布学校和中国地震局系统的师生设计的作品、每年都来广告专业预订毕业生的多家用人单位等,这些都是学校大力支持,师生不懈努力的结果。希望即将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今后不仅在广告行业里要做到“设 无界,计 有道”,在人生征程中也要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

最后,任云生副校长宣布“文化与传播学院2019届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及师生移步于展厅欣赏广告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