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0 字号:[ ]

                    

2019315下午,教务处处长洪利、教务处副处长谢力、教务处副处长刘庆杰、学科建设科科长石建辉、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参加调研会的有文化与传播学院刘晓岚院长、唐元副院长以及张静、彭麦福和王姗三位教研室主任。

会上,刘晓岚院长从教学运行、暑期实践及校外实践、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教学档案、实验室建设与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学风考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教学现状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进行交流。

  教务处领导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教务处准备推行的金课50建设、教学信息化(教学过程管理、在线课程)、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大创项目、学分置换)、培养模式的改革等工作设想和安排。(撰稿:苏沨翔 摄影:苏沨翔)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