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出国访学归国人员总结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字号:[ ]


38,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文化与传播学院组织召开出国访学归国人员总结考核汇报会,对出国访学回国人员唐元副教授进行考核。

文化与传播学院唐元副教授获得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支持,于2018130日至2019130日期间,在日本立命馆大学进行访问学者项目。唐元老师的访学研究课题是《跨国视野下的防灾文化与灾害文学研究》,致力于探究日本防灾文化对中国防灾文化建设的积极价值,进行中国与日本的灾害文学作品的研究与比较,吸取日本学术中优秀的的研究方法和文艺理论,借鉴先进的防灾减灾理念和防灾科普模式。

考核汇报会上,唐元副教授从访学情况、学术成果、教学与科研方法引介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从多角度探析日本防灾文化。

   唐元副教授按照研修计划进行了交流学习,并按期回国。在访学期间发表多篇核心期刊文章、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经考核小组讨论,一致同意考核结果为优秀(撰稿:张静)

 

_DSC5866

_DSC5842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