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光指导2018年度文化与传播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字号:[ ]

2019117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英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侯英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光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查找问题全面客观,剖析原因认真严肃,开展批评积极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民主生活会符合规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思政引领水平上下功夫。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切实落实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认真准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侯英表示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一定积极消化吸收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全面落实整改努力开创文传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撰稿、摄影:孙乐平)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