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9 字号:[ ]

118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办公室(审计监察处)副主任(副处长)陈平陪同调研。文化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主任、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调研汇报会和座谈会。

汇报会上,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晓岚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条件建设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侯英就党总支概况、党风廉政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与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几方面以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陈光同志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文化与传播学院非线性编辑工作室、影视文学工作室等实践教学场地,考察了辅导员办公室、专业教研室、资料室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实训室设备运行和管理情况,了解了教师日常工作开展、学生档案管理等情况。

最后,陈光同志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老师们对二级学院事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困惑、困难和需求,对学校事业发展、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纪委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光同志充分肯定了文化与传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文化与传播学院要坚持办学特色,要紧盯国家需求、行业需求、社会需求,认真思考如何服务于国家战略,特别是近期中央提出的九大工程、川藏铁路工程,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与时俱进,服务国家、行业和社会,同时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这些国家项目和现有条件,主动服务、主动参与、主动作为,紧密结合搞好教学、科研和创新,还要对学校的文化建设、对学生的美育教育多做贡献。他强调,文化与传播学院要抓住转型升级的机会,深化改革,切实谋划好事业发展的新规划。

 




防灾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16947号-1